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学生党建 
 工会工作 
 七个一专栏 
  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高志青书记到联系点城建学院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03 00:00  

高志青书记到联系点城建学院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点击量:

7月14日下午,高志青书记到联系点城市建设学院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与党政办党支部的处级干部共同参加了由高书记主持的专题学习会。

集中专题学习会上,高书记就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主题内容进行了宣讲。他首先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把握“为民”、“务实”、“清廉”的精髓要义》、《党史国史,不可不读的教科书》《党史国史是必修课》等三篇理论文章,并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党史国史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材,每位共产党员都要以崇仰之情认识党的历史,以敬畏之志对待国史,学好党的优良传统,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高书记还结合自己几十年来从事党务管理工作的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与体会。他说,学习如一日三餐,是一种生活方式,要把学习当作个人的需求和工作的需要;“六十六,学不足”,要把学习作为自己生存与发展的一种动力和习惯。

两个支部的同志也就专题学习内容踊跃发言,并结合学校、本单位和个人思想三个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采取校领导督学与支部互学相结合的形式,在学习方法上宣讲与学习相结合,在学习内容上理论与实践相联系,这种督导式、调研式、共享式的学习使得学习内容有深度、学习热情有提升、学习效果有保证。

最后,高书记要求大家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努力取得好的学习效果,同时要将学校书记项目与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