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分享 
 留学考研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
2018-04-11 14:37  

招聘简章

 

广州市机电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广州市建筑集团旗下最专业的综合安装公司,主营工业与民用建筑的机电安装工程,包括电气、电力、给排水、消防设施、机械设备、装饰装修工程和特种设备安装施工,是广东省内的综合性国有建筑安装龙头施工企业,是中国安装协会通风空调分会会长单位。

公司拥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等4项总承包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多项专业承包施工资质。

作为广州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公司承装了上万项大中型工业、公用和民用机电安装工程,荣获了上百项各类优质工程奖项。18项工程获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是省内获得“鲁班奖”最多的安装企业之一。公司历年获得全国安装行业先进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广州建筑业诚信企业等荣誉。

应公司发展需要,2018年面向各大院校招聘如下专业人才: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电气、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电子信息、智能化、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等。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吃苦耐劳,诚信热情,善于沟通;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驻外工作。

 

2018年招聘毕业生计划一览表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资福利待遇

给排水施工员

本科及以上

8

工资待遇5000~7000元/月

﹡职称津贴、职业资格津贴、高温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远程补贴、绩效奖励等。   

﹡缴纳五险(社会/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带薪休假、年度体检、生日福利、工作服等。

﹡执业资格、职称等培训及晋升。

﹡落户广州(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电气施工员

本科及以上

8

暖通空调施工员

本科及以上

8

预算员

本科及以上

5

资料员

本科及以上

5

质安员

本科及以上

10

工程统计员

本科及以上

2

财务

本科及以上

2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4号建工大厦15-17楼

联 系 人:伍经理   

联系电话:020-83337275,

应聘电邮:3176147917 @qq.com(投递简历时,请注明籍贯、姓名、学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