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分享 
 留学考研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省机电建筑设计研究院简介
2018-04-10 14:41  

广东省机电建筑设计研究院简介

 

公司名称

广东省机电建筑设计研究院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万福路143号

公司简介

(约500字)

广东省机电建筑设计研究院(原广东省电子机械工业设计研究院),简称GDMA。始建于1958年,注册资金802万元。具备甲级工程设计资质、甲级工程咨询资质、乙级城市规划资质,资质涵盖建筑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及城市规划等行业。我院是广东省资深的省属甲级设计研究院。

我院主要技术部门分为:多个建筑工程所、两个机电工程所、一个设备工程所及深圳等异地设计分部。具备工艺、建筑、结构、供配电、给排水、暖通等专业。

全院约160人,技术人员约占80%。技术人员中有中级以上职称82人(包括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及工程师),国家注册工程师38人(包括规划、工艺、建筑、结构、电气、公用及造价等设计与咨询专业)。

我院长期从事建筑、机械与电子等行业的工程设计与工程咨询,取得过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的优秀工程设计奖,完成各类大型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及城市规划项目愈千项。

 

公司主要产品、服务、成果

工程设计:建筑、机械及电子共三个行业的工程设计,包括建筑方案、机械及电子工程工艺方案、初步设计及施工图等设计;并可承担建筑工程的建筑装饰、建筑幕墙、轻型钢构、智能系统、照明工程及消防设施等专业的专项设计。

工程咨询:电子、机械及建筑共三个行业的规划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及评估咨询。

城市规划:编制二十万人口以下城市总体规划和各种专项规划;编制详细规划;编制大型工程项目规划选址意见书。

项目承包: 可承担以上资质许可范围内的工程总承包及工程项目管理。

我院长期从事建筑、机械与电子等行业的工程设计与工程咨询,取得过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的优秀工程设计奖,完成各类大型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及城市规划项目愈千项。

 

公司资质

或荣誉

甲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编号:A14017921);

甲级工程咨询资质(证书编号:工咨甲12320070047);

乙级城市规划资质(证书编号:[粤]城规编第082040号);

 

公司重大项目情况

广东省社会科学中心         5万平方米   在建

深燃大厦                  10万平方米   在建

古典家具展销中心          10万平方米   在建

广州环境监测预警中心       5万平方米   在建

日立汽车零部件研发基地    15万平方米   在建

广州电装                   8万平方米   在建

旭阳佛吉亚                 8万平方米   在建

德利汽车配件              10万平方米   在建

凤凰山旅游度假主体酒店     5万平方米   在建

国金卡尔顿国际酒店        16万平方米   在建

一、本科毕业试用期后,转正待遇(每一年有调整)

    1、个人月保底待遇应发数为:5314.12元

       其中,基本工资:274元

               全勤奖:420元

       预支绩效工资:3106元

            单位社保 :926.12元

            单位公积金:588元

   2、月扣社保:1312.88元(单位、个人共计费)

   3、月实发工资数:4001.24元(含公积金:1176元)

   4、若外地生住房月补贴:250元

      个人收入待遇应为:4251.245元

  二、试用五个月时,个人收入实发:3600元

  三、年终计算绩效工资总额多补,少不扣。

  四、节假日项目工资(生活补助费)另计

    广东省机电建筑设计研究院希望在贵校招聘2名土木工程专业和1名给排水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