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分享 
 留学考研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我校招聘辅导员的通知
2018-04-09 14:52  

【紧急】

关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我校招聘辅导员的通知

 

研究生处、各二级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拟在我校毕业生中招聘辅导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学生辅导员,18名。

二、招聘条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生或研究生,26岁以下(1991430日之后出生),需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历;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的优先;专业不限。

三、报名和面试安排

1410日前,提交个人简历给本单位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报名。

2、研究生处及二级学院填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汇总表》,于411日上午11:00前交学生处办公室(行政楼607

3、报名学生请于411日下午14:30,到海珠校区教学楼一楼西侧易班中心办公室参加面试。

联系人:沈洁  89002050

 

附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49

附件【2018.04.09【紧急】深圳职院关于在我校招聘学生辅导员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