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分享 
 留学考研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简章
2018-04-08 14:56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2006年,中铁六局战略布局调整,成立了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2014年9月28日,原中铁六局广州分公司正式转型为中铁六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六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六局集团下属的南方唯一子公司,地处广州,现有员工总数630人;公司设有市场营销部、工程管理部、安质环保部、物资机械部、成本合同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财务会计部、审计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企业发展部、法律合规部、办公室等14个职能部门;在建项目有南沙港铁路、梅汕铁路、东海岛铁路、广佛江快速通道、广中江高速公路、龙怀公路、佛山地铁、南宁市政、贵安新区市政、深圳坂银通道、珠机城际、赣深铁路、深圳地铁14号线、汕头牛田洋等14个项目,合同总额约90亿元;经营区域辐射广东、广西、江西、贵州、海南、福建等多个省市。

在中铁六局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广州公司发展步入快车道,施工生产规模迅速扩大,企业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局面。十三五末,广州公司员工规模将达到千人以上,力争进入中国中铁三级施工企业20强。

二、招聘专业需求及人数

1.土木工程大类(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市政工程、建筑工程、隧道工程、给排水、城市与地下空间、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计划80人左右。

2.企管方向(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3人。

3.宣传方向(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3人。

4.机械管理方向(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机械维修等相关专业)3人。

5.物资管理相关专业5人。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二本及以上2018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8年顺利获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2.身体健康。

3.品学兼优,头脑灵活,有较强的书面或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能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4.男生优先,有才艺特长优先,具备相关证书优先。

四、薪酬福利

1.本科毕业一次性发放安家费5000元。

1.基本工资+绩效薪酬,第一年为见习期,月综合薪资4500以上;见习期满后7000左右。

2.统一缴纳五险两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3.包住宿,伙食每月统一扣费150。

4.统招本科可入户广州。

5.成熟、畅通的晋升渠道。

五、报名方式

1.将简历、相关证书、近期生活照、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体检表等打包发至邮箱1183464134@qq.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请按照所需要求投递简历。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真实可信,如果发现材料不真实,将退回学校。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31日。

六、招聘流程

1.应聘者提交简历后,公司将对简历进行筛选,合格者将接到面试通知。

2.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面试通过后可以先到公司对应岗位进行实习,待获取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后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七、工作地点

公司各项目部(需服从安排,以广东省为主,少量省外项目。)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资部长:李先生 15099973568

招聘主管:黄先生 18028376961

联系电话:020-34883923

联系邮箱:1183464134@qq.com  ztljgzfgs@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节能科技园18号楼人力资源部    

中铁六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诚邀您加入到富有激情、开拓进取、发展快速的大家庭中!这里将成为您人生的新起点,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展示自我的平台,期待您通过拼搏进取、团结奋进,实现自己人身的梦想与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