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学术交流 
 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广夏杯”粤港澳高校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05-14 15:00 龚妃良  城乡建设学院

5月14日,第五届“广厦杯”粤港澳高校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优秀团体奖,城乡建设学院赵甲荐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奖。

广厦杯”粤港澳高校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是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支持下,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主办,深圳市广厦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大赛。旨在促进我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我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以及提高我省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本次大赛共有31所院校306支队伍报名参赛。

这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这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水平,同时检验了我校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上的质量和成果。以下是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参赛队伍的获奖名单:

参赛队伍

学生名单

指导老师

奖项

 

1

李光铭

 

赵甲荐

 

一等奖

黄家如

张世崇

 

2

麦子桦

 

赵甲荐

 

二等奖

黎伟清

马学炎

 

3

蔡瑞生

 

赵甲荐

 

二等奖

蔡冠玲

吴永森

 

4

符祖书

 

赵甲荐

 

三等奖

陈玄栩

林宇杰

 

5

刘明武

 

赵甲荐

 

三等奖

陈耿威

李湛辉

 

6

李培龙

 

赵甲荐

 

优胜奖

徐龙智

薛勇兵

 

7

李福根

 

赵甲荐

 

优胜奖

何泓杰

韦佳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