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相见,梦飞扬”——城乡建设学院喜迎18级新生
2018-09-08 20:00 城乡建设学院 

9月8日天清气朗,学院在白云校区喜迎460余名2018级新生。在6栋宿舍楼架空层迎新注册点、教学楼前新生引导处,我院各学生部门、党团组织通力合作,积极配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

 

20CD3

83A5C

 

    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副校长朱立学,及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学院师生,并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松林、院长卓献荣、党总支副书记刘小海、副院长吴全科、副院长吕建根率学工办全体、院系各领导、新生班主任等到迎新现场,亲切欢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亲友。

 

FA3BC

F5F58

293F1

24C3B

学院在教学楼下、注册点、学校正门和后门分别设立迎新接待站,在6栋宿舍楼架空层迎新注册点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发放报到材料、开展迎新活动,同时设有党员服务岗和志愿者服务点,为新同学提供暖心服务。学院领导也来到新生宿舍,向新生了解了报到安顿、入学准备等相关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投入专业学习。

今年,学院积极应用“互联网+”报到方式,真正实现了新生一键报到。简化了新生报到手续,同时可以使学院领导随时了解报到注册人数及各时段新生报到情况,充分体现了大数据时代的服务升级。

 

2018级学子暂别故土,背上行囊,怀揣梦想与憧憬,踏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愿你们在大学新征程,放飞梦想,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