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2019-03-08 12:13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本站讯城乡建设学院 文字高霏 图片莫冰静 陈卓3月7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在D2顺利召开。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海、辅导员龚妃良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部和新闻中心等各部门干部、助理悉数参加了本次会议。

2CA88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海为获得优秀班集体的班级进行颁奖。随后,团委第二副书记梁逸伦、学生会副主席陈浩贤、秘书长陈福荣、新闻中心主任陈锐一一发言,他们对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也提出各部门工作当中的亮点和不足之处,以及向大会成员阐述了本学期的工作展望。接着,由团委、学生会和新闻中心各部门的部长依次发言,总结上学期的工作并提出了这学期的工作计划。


接下来,学院辅导员龚妃良老师上台发言,龚老师肯定了城建学院各部门上学期取得的工作成果,但希望各部门能够做好工作规划,在节省开支的前提下举办好学院的活动。龚老师表示各部门在接下来的换届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勇担当精神,积极表现自己的才能,提高自己的平台。最后,龚老师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交流,充分利用各部门的优点,打造好各部门的品牌,积极配合好学院领导,一如既往地为城建学院奉献力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海作在听取各学生干部的发言后,对队伍建设和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个部门要抓好各自部门的建设,加强部门的凝聚力,提高部门的战斗力;二是各学生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执行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三是各部门要着力思考各自的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打造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品牌。同时,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精神,积极地做好本学期举行的第七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第二届“最美学霸”评比和第二届“乡村振兴”杯乡村规划微改造设计大赛等学院品牌活动,充分展现好城乡建设学院的风采。


此次例会不仅是各部门对上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学生干部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例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把今后的学生工作推上更上的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