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团建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诚信考试倡议书
2016-07-16 00:00  

诚信考试倡议书

点击量:

诚信考试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我院有极个别同学考前不认真复习、存在侥幸心理,在考试中作弊,严重影响了学院的学风,现已上报学校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为了严肃考试纪律,营造良好学风,在此重申考试纪律:学校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第二十七条。希望同学们严格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各种作弊行为的发生。如有违规者,一经发现,即上报学校按有关规定处理。

读书立品,诚信为本。考试,不仅是检验专业知识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考试,直接关系着每位同学诚信处事、以诚待人的品德。为此,向全院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立德立品,诚实守信。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我们每一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做一名诚信的大学生。

二、遵守考规,诚信考试。“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作弊不仅是对自己实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术风气的亵渎。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是我们每个学生应尽的义务。

三、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期末考试将到,“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要认真备考,努力复习,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

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应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大胆地同一切违纪、作弊行为做坚决的斗争。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踏实学习,互相督促,共同营造健康良好的考风考纪!

最后预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