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团建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考试承诺书
2016-07-16 00:00  

考试承诺书

点击量:

考试承诺书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加强我院考风考纪建设,充分发挥诚信教育的主导作用,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我班全体同学承诺如下:

一、 主动自愿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严格遵照承诺书上承诺去准备每一场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做诚实守信的学生!

二、 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个人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考出自己真实水平,做到我班期末考试“零作弊、零违纪”。

三、 尊重每一位监考老师,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严格遵守考试、考场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四、 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勇气和决心,敢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承诺人签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