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团建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通知
2016-07-16 00:00  

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通知

点击量:

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城学字〔2016〕3号

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通知

各班:

为切实抓好我院学风建设,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同学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纪律自律意识,促进良好班风、学风、考风、院风的形成,根据《城市建设学院优良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决定从即日起在各班级开展“端正学风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端正学风 从我做起

二、活动时间:4月8日至5月18日

三、参与年级:大三、大二、大一

四、活动方式:各班级根据本班实际情况,以围绕学风建设为中心,开展主题班会。

五、活动内容:围绕本班学风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克服迟到、早退、旷课现象;诚信应考;倡导文明宿舍;创建优秀班集体;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实践和创新创业项目;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就如何“创先争优”做好榜样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六、活动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班级要充分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组织开展好主题班会,落实做好监督工作。

2.精心组织,突出主题。班主任需一同参与,各班级需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按计划开展活动,注重活动质量,突出活动思想内涵,讲求活动实效,请将主题班会活动时间、地点、主题计划方案电子版于4月18日前报辅导员助理钟蔚处(邮箱:541016836@qq.com)。

3.各班需做好会议记录,并请将主题班会活动情况、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提交电子版书面总结(格式为“四号-仿宋-1.5倍行距”)、班会照片3-5张,整理成文件包,以“班级-主题班会情况”命名于5月25日前报辅导员助理钟蔚处。

4.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带领同学们树文明班风,创优良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

5.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要对本次活动切实加强组织指导与检查督促。

城市建设学院学工办

2016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