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团建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重申加强学生集体外出活动安全管理的通知
2015-10-25 00:00  

关于重申加强学生集体外出活动安全管理的通知

点击量:

各班级: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于2011年9月21日颁发的《关于加强学生集体外出活动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学生集体到校外开展活动(非教学安排)必须进行审批登记。学生组织集体外出活动的,要书面向辅导或指导老师申请,填写呈批表(见附件),并送交团委或院系主管领导加具意见后呈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审批,坚决杜绝未经批准擅自组织集体外出活动行为。

近期发现我院有个别班级未经申请与审批,私自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活动,造成不良影响。为了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严明纪律,现决定重申学生集体外出活动的安全管理,要求各班班长务必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并带头自觉遵守。

如有违返规定私自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活动的班级与个人,一经发现,即予以院内警告以上处分。情节严重的上报学校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同时取消班级与个人相关的评优资格。对于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和负责人,将予严厉处理。

城市建设学院

2015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