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团建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白云校区“读书交流会”实施方案
2015-10-23 00:00  

城市建设学院白云校区“读书交流会”实施方案

点击量: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风气、促使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也为了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城市建设学院白云校区决定实施“晚修”方案。具体规定如下:

一、“读书交流会”参与者:城市建设学院白云校区全体学生;

二、“读书交流会”时间:每个月一次,具体时间各班自行商议;

三、“读书交流会”地点:由各班学委跟本班商议后决定;

四、“读书交流会”形式:各班自行安排读书交流会的时间地点及形式,学院将安排代表参与倾听各班的“读书交流会”,由代表做好每次交流会的记录及总结。

五、“读书交流会”奖励制度:

1、“读书交流会”表现优秀班级;在班风评估中第一名加3分,第二名加2分,第三名加1分。

2、为保证加分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特设立举报机制,对评比中弄虚作假的班级或个人,任何人都有权利通过信箱投递、告知等方式进行举报。经查实,学院将对相应班级或个人予以通告批评,并作出警告处分;

七、本方案实施由城建学院白云校区学生会学术部主要负责执行,城建学院白云校区学生会主席团监督。

八、城市建设学院白云校区学生会保留本方案最终解释权。

城市建设学院

2014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