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团建 
 下载专区 
  学生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土木144班班风学风建设
2015-10-23 00:00  

土木144班班风学风建设

点击量:

在上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土木144班一起参与与经历了文明宿舍,团日活动,班服设计大赛,城建女生节和各班的联谊这些事情。在这些活动中我们变得更加团结,更加成熟。

大家携手共创文明宿舍,我们积极参与网安启明星。

我们一起观看网络教育视频。

团日活动期间,我们班班内组织了辩论赛和演讲,集体扫地 和组织全班去深圳西冲游玩。

班服设计大赛,在设计好了我们的班服之后,我们积极宣传自己的作品,让更多人来一起欣赏我们的班服和关注班服大赛。大赛前,我们积极准备,每天都抽出时间了练歌练舞,只为比赛是在舞台上大家能看到我们青春活力阳光活泼的一面。

女生节时,我们城建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手主办,我们班精心布置了摊位,并准备了很多好吃的零食和好玩的游戏,只为搏女生一笑,只为让女生们有个愉快美好的回忆 。

除了上面这些活动,我们班同学还参与了很多其他的本院举办的活动 如筑梦飞等活动。

参与活动之余,我们班还寻找其他班举办各种联谊,班内同学聚餐和游玩。让我们同学走出宿舍体验生活。

多次的干部会议和班集体会议让班委更好的管理班级,让同学更好的了解班级。

而在学习方面,我们班自行组织了晚修,早读和单元测试 让大家在学习上不懈怠。而在大二这新的一年的,我们第一学期一开始就制定了宿舍加分制度,包括学习类 体育类 外交类,以个人为单位计分 以宿舍为单位奖罚,让同学们能够在德智体美都有所发展 。接下来我会把早读晚修加入宿舍加分制度中,其他班干也会将制度完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