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学生党建 
 工会工作 
 七个一专栏 
  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朱立学副校长为城乡建设学院新进教师上党课
2021-04-02 11:13  

 

本站讯(城乡建设学院 文字 卓沛祺 图片 孔令滨)

为了帮助新进教师更好地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3月29日上午,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朱立学副校长以“学史明理,立德树人”为题,为城乡建设学院新进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松林、学院院长卓献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海、副院长吴全科以及15名新进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党课紧紧围绕“坚守立德树人为根本,将‘四史’融入教育活动全过程”这一内容进行讲述。首先,朱立学副校长对新进老师加入仲恺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他强调了立德树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阐明了“立德”和“树人”的辩证关系接着,强调“四史”是立德树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四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促使师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朱立学副校长提出,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为目标,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让新进教师认识到课堂是教师生命的舞台,是教书育人的主阵地,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将“四史”内容细化落实到各学科课程的教学目标之中,融入渗透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城建学院新进教师必定充分利用“四史”及时政资源,精心设计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