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学生党建 
 工会工作 
 七个一专栏 
  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2 14:49  

     日前,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在海珠校区教学楼906召开了教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松林主持了会议。

会上,韦松林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并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六个重点,要务求实效。

    最后,韦松林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布置了以“学党史,守初心”为主题的全年工作任务,全面认真落实好上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