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学生党建 
 工会工作 
 七个一专栏 
  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城乡建设学院教工党支部、乡村振兴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日活动
2021-04-27 10:24  

为积极推进“学党史、寻初心系列教育活动,丰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用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415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教工党支部、乡村振兴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是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提供重要载体,对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具有重要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价值。教工党支部、乡村振兴党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历史陈列”和复原陈列、“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抗美援朝战争历史专题”等展览,了解了农民运动讲习所历史事件轴以及讲习所对于建立农民革命武装开展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斗争的重要意义,深刻学习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事迹。

 

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高等学校教育改革创新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本次参观,激励了党员把革命先辈艰苦奋斗、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转化到自身工作中,提升个人思想和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