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学生党建 
 工会工作 
 七个一专栏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
2019-10-22 08:50  

本站讯(城乡建设学院 文字 李政 图片 黄佳儿)10月16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在刘楼313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韦松林、副书记刘小海、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小翠冯中心以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冯中主持

 


会议围绕学生思政工作开展新模式、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社团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校管理的建议等方面展开。部分学生代表希望学院能够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除了常规的党课培训,也可以通过网络与新媒体平台,举办“推习语”、“视频党课”活动使同学们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学习;也有学生代表表示学院应当加强对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凝聚力与战斗力;学生们还就综合测评细则、学校的后勤管理、选课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的建设性的意见。



韦松林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和意见作了一一回应。他表示,同学们实事求是地提建议、献良策,体现了对学校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我们将逐条梳理、深刻检视、积极吸纳,对于学院工作存在不足和管理不当的地方能整改的马上整改,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教学资源与优质服务。



会场气氛和谐热烈参会同学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老师们则认真倾听、情真意切、纳谏如流。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搭建了又一交流沟通平台,对提高学院教学及管理质量,改进工作方法,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态,优化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