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国际合作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英国龙比亚大学师生莅临仲恺城建学院进行学习交流与工程考察
2018-05-30 00:00 城建新闻中心 

5月29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教师Katerina和Aamir Khokhar在为城乡建设学院学生授课。 

 

   

城建学院曾皓玲老师和程晔老师在D502教室为龙比亚大学学生授课。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海,辅导员龚妃良出席本次授课活动。

 

 

Katerina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和背景。她来自希腊,毕业于希腊雅典国立科技大学,获得理学硕士和哲学博士学位。Katerina老师从土木工程师的发展方向,设计过程,数学建模等方面进行讲解。
 

 

接着,来自巴基斯坦的Aamir Khokhar老师从梁板柱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房屋的构造。

  

  

曾皓玲老师介绍了广州的文化,和地标性建筑,如广州塔,中山纪念堂,陈家祠等。曾老师还介绍了广州未来的规划,说到广州现在面临着人口密度大,交通,污染和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与及相应的解决办法。程晔老师通过工程测量、设计方案、关键技术和项目施工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授课活动是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学生广州夏令营的一个组成部分,在互动的过程中,增进了两校学生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