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分享 
 留学考研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州市岭南建筑研究中心招实习生
2018-10-30 15:44 城建学院  城乡建设学院

 

广州市岭南建筑研究中心招实习生    

单位简介:  

广州市岭南建筑研究中心: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直属正处级公益三类事业单位,是华南地区首家以“塑造岭南城市风貌,传承岭南建筑文化”为主要职能的综合性设计机构。  

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所:隶属于广州市岭南建筑研究中心的企业,成立于1994年,专注于广州及珠三角地区的城市规划事业,为政府及各类业主提供高质量的规划设计及咨询策划服务。设计所秉承“精诚规划、设计由心”的工作理念,完成各类城乡规划、名城保护、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土地储备、研究策划项目,荣获世界级、国家级、建设部和省市各级优秀规划设计奖百余项。作为地区规划师承担并长期服务广州市珠江沿岸、琶洲、北京路、新河浦、白鹅潭、智慧城、广州北站、同德围、白云湖等重点地区的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具备雄厚的技术资源和丰富的规划设计经验。  

注重与国际一流的规划设计机构交流与合作,与美国SOM、澳大利亚COX、德国GMP等强强联合,在国际竞赛中屡屡获胜。  

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广州及珠三角地区实力雄厚、享有盛誉的综合性城市规划设计与顾问机构。  

   

招城乡规划实习生若干:    

1、要求:城乡规划、建筑学、规划公示、风景园林方向大三、大四学生,熟悉SUCADPhotoshopgis等软件操作,有责任心,能够完成领导交办的事务、一周能坐班4-5天,不随便请假。  

2、实习时间:2个月以上,工作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00-17:30,周六日休息。在校生实习每周至少三天。  

3、实习报酬:80-100/天(税前)(视工作质量而定)  

4、实习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中路警安街1号保利康桥14楼。  

5、可开具实习证明,表现优秀者有入职机会。  

6、其他福利:单位有饭堂,一日三餐可在单位就餐。  

8、有兴趣的同学请投简历到:664068270@qq.com  

   

7、想了解更多请联系:张女士固话020-83378265   邮箱:664068270@qq.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