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分享 
 留学考研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国科天创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0-04-16 14:40  

一、公司简介

       北京国科天创建筑设计院是一家甲级设计院,成立于19945月,原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的军办企业,创立的初衷是为了配合军队内部的军事设施的建设工作,主要完成了大量军事工程及设施的设计工作,为保证部队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部队领导的高度评价。   

       1996年,按中央及军队的要求,我院由部队转为地方,归属国家科委,参与地方建设,主要参与国家科委内部工程建设。2001年,按中央要求,各部委设计院与主管单位脱钩,进入市场,成立股份制企业。

       我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具有质量体系的完善和有效运行,确保产品和服务的高质量、高水平、高信誉;本着重科学、依规范、保质量、促发展、精益求精的精神,严格控制设计周期,一切以建设方的利益为重。在这二十几年的发展中,完成大、中、小工程设计千余项,涉及各类建筑类型,并有一大批项目获得优秀设计奖。根据发展需要,我院吸收了大批优秀设计人才,提高设计人员整体素质,完善了老、中、青设计人员相结合的设计队伍,以“一流技术、一流质量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为立院宗旨,以“创建一流设计院”为企业愿景,在院二十多年技术管理和服务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吸收先进国家同行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措施,强化质量管理和服务管理。

目前,我院拥有建筑、结构、设备、电气、BIM、园林景观、室内外装饰、幕墙设计、夜景照明、前期策划等多个专业所,从体制和建制上,能为市场及客户提供全方位、多专业的系统服务。

       我院目前设计人员约860人。在全国建有广州、深圳、郑州、海南、西安、成都、江西、上海、杭州、保定、内蒙、山东、长沙、厦门、安徽、西藏等16个分院。我院依靠自身良好的技术和服务意识,逐渐得到一线开发商的认可,更与多家开发商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给予多个大型地产项目提供了整体设计、BIM设计、设计咨询的服务,在产品策划、设计、施工、销售、物业等全过程参与合作,对地产开发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现已经与万达集团、万科集团、碧桂园集团、鑫苑置业、 幸福基业、金科集团、红星美凯龙、海航地产、中建地产、中冶地产、中交地产、华远地产、京投集团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

       近几年我院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更新技术力量,不断学习新技术新材料,2011年成立全专业的BIM设计所,具备较强的BIM设计能力,BIM设计协作方式在院内逐渐发展起来,目前已经组建成具有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幕墙、景观、夜景照明等各专业的BIM团队,人员有50多人,为项目BIM设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并完成了成都融创茂项目BIM设计、桂林融创旅游小镇项目BIM设计、大连万达足球训练基地项目BIM设计、广州万达茂幕墙项目BIM设计,为项目的设计深化和施工管理提供了全过程跟踪服务。

二、公司文化

1、公司核心价值观:值得托付=诚意链接在工作中倡导对于员工我们崇尚“至诚、无私、勤勉和快乐”的人生观,鼓励员工在奉献中与公司一起快乐成长共担风雨,共享阳光。我们致力于建设一个使员工获得工作乐趣、实现个人梦想的工作环境,同时也倡导:严守工作程序,勇于承担责任;用心做事,创新思维;少计较一时得失,以诚相待,信守承诺。在管理工作中,我们强调结果和绩效,遵循“结果驱动过程”的管理准则,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应不断改进,追求卓越。

2、公司理念:创新、荣誉、责任

三、人力资源战略 

1、吸纳人才: 国科天创建筑设计院每年从各类高校、社会招聘适宜公司发展的人才;

2、职员满意与敬业:国科天创建筑设计院为职员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宽松的工作氛围;良好的发展平台与机会。

3、提升发展人才:国科天创建筑设计院为职员提供良好的培训学习机会

四、应届毕业生培养计划旨在 3-5 年内将优秀毕业生培养成为院里优秀设计师。在培养的各阶段都将有不同的阶段性目标,并进行考核、激励及末位淘汰。国科天创建筑设计院遵循内部晋升为主的用人原则,让你们能够快速成长,和国科天创建筑设计院供创未来

五、薪酬福利 社会保险按国家规定提供五险一金 带薪假期:工作满一年提供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每年提供一次免费体检;提供宿舍:应届毕业生第一年提供免费住宿;

基本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诚实、正直、自信;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熟练使用绘图及办公软件如:AUTOCAD、Sketchup、Photoshop、3Dmax、Indesign、MS Office等其它相关软件;


我们坚信:国科天创建筑设计院是你事业成长的新起点; 

我们坚信会为你构筑实现自我价值的人生舞台

 为我们的共同事业,诚邀你加   

 

2020年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招聘计划

 

地 区

 

 

 

联系人

 

1

北京

建筑专业

12


吴鹏飞

 

13051066417

结构专业

8


给排水专业

3


暖通专业

2


电气专业

2


景观专业

4


2

广州

建筑专业

3


陈见先

 

18620566056

结构专业

3


给排水专业

2


暖通专业

2


电气专业

2


3

郑州

建筑专业

3


岳文韬

 

 

18511388353

 

结构专业

3


给排水专业

2


暖通专业

2


电气专业

2


4

深圳

内装设计

7


 

1588959510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