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分享 
 留学考研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新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03-17 16:44  

公司简介:

广东新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一亿七千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市政公用、隧道、桥梁、公路工程施工等,已连续六年被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同时为了回馈社会,资助贫困山区的儿童,公司还成立了广东省平凡慈善基金会。公司以创建“分享型企业”为发展目标,具有完善的薪酬福利、培训制度,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现因公司大型项目的开工建设需要招募人才,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福利:

1、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每月准时发放工资;工作满一年年终多发一个月工资。

2、节日聚餐,员工休闲娱乐活动、文娱项目比赛;员工生日礼金等。

3、公司奖项:举贤奖、建议奖;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等奖项,奖金两千至两万元不等,并享受集体旅游活动。

4、 推行全员绩效考核,绩效工资每年增加一次,按考核项目工作的员工绩效奖金高达工资的30%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德信路149号【可搭乘地铁三号线至番禺广场D出口转乘“莲花山到番禺中心医院”公交车至“德宝花园站”下车即到】

联系电话:020-34616718,分机612 小姐 有意向者请直接将简历投至2922361206@qq.com.

 

 

招聘岗位

 

应届毕业生20人) 实习待遇:3000-4000元/月

1、2020年应届毕业生(包括2021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工程类专业; 
2、培养方向为:施工员测量员、安全员、质检员、资料员、预算员; 
3、熟悉工程专业知识熟悉相关软件操作; 
4、工作认真、有耐心,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