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分享 
 留学考研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与职业发展讲座
2021-03-30 14:27  

本站讯城乡建设学院 文字钟运程 图片赖庞肯、岑俊艺)

为了让同学们对建筑类专业和建筑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准确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和职业定位,3月19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在白云校区综合楼D栋607教室举办一场“建筑类专业毕业生就业与职业发展”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广州市盈瑞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立瑞,化工学院与城建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由城建学院老师杨永民主持。

 

 

首先吴立瑞总经理分析了当今的就业形势,告诉同学们不必因择业而有过大的压力。随即吴经理讲到毕业生在选择就业单位时应当注重持续的深造学习,比起薪资待遇更重要的是个人知识面拓展和“再学习”,同学们在工作中也要扎实学习、提高能力,并且要有清晰的目标以及长远的规划。接着,较为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相关专业选择就业的发展方向,同时建议同学们多去了解、熟悉相关行业的信息,还要学会读懂社会、读懂自已,结合社会需求、自己的意愿和自身优缺点来选择就业城市、行业。讲座接近尾声,吴经理再次提到注重学习,注重知识积累,厚积薄发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最后的提问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向吴经理提出自己的困惑疑问,吴经理毫无保留、一一耐心地给予解答。 

 

本次讲座旨在让毕业生对就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有更明确的方向和清晰的定位,最后借吴经理所言,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不断完善自己,把握祖国大发展机遇,走向世界,走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