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2019-06-17 13:10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本站讯(城乡建设学院 文字 文慈茵 图片 陈瀚宁)6月10日早上7时,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我院师生的德育教育,城乡建设学院在白云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海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阮颖仪、团委第二副书记梁逸伦、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此仪式。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随风飘扬。

礼毕后,学生代表简嘉宇在国旗下以“乡村振兴”为主题作了演讲。他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关注三农,加深与农民的感情,积极投身三农建设,在发展的大潮中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实现人生的价值。最后,简嘉宇同学希望大家能够扎根在基层,学会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动真情。

刘老师做了发言,他引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大家能够将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同时,向当代青年学生提出的三点期望:一是坚守中国道路、坚守民族精神、坚守个人理想;二是全方面提升自己、提升本能、提升体魄;三是敢于拼搏,并为实现中国梦而坚持不懈。

学院组织同学们参加升旗仪式,是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中国青年的时代重任,立志弘扬爱国精神,抓住时代机遇,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谱写新时代有志青年的华彩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