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2019-06-26 15:38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本站讯(城乡建设学院 文字 文慈茵 图片 卢丹蓉)6月25日上午,城乡建设学院在D204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该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松林作为本次党课的主讲人,辅导员龚妃良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韦松林以“‘四个伟大’与我们的历史使命”为主题,他就“什么是四个伟大”引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解历史。在发言中,他表示我国正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正在从大国向强国迈进,为此党员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周围,深刻把握党的政策与方向。他还为党员们解读了“四个伟大”内在的逻辑关系,作为我们的伟大梦想,它们是相互贯通、紧密联系、相互作用的。接着,他为党员们解读了“如何理解我们的历史使命”的内涵。他希望青年党员积极投身于基层、农村,振兴粤东西北,为振兴广东省经济后发展区域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叮嘱与会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恪守党员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党课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帮助党员们进一步辨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把握了自己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