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举行最后一堂专业课
2019-06-26 15:44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举行最后一堂专业课

本讯站(城乡建设学院 文字:莫冰静 图片:陈少青)盛夏的六月,是毕业的季节。风吹起如花般的流年,带不走同学们之间的纸短情长。6月25上午,城乡建设学院2019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们齐聚D507教室,该专业负责人林冲博士给他们上“最后一堂专业课”,为同学们的大学四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该院院长卓献荣以及数名骨干老师出席该次专业课。


首先,毕业生师兄师姐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让终身铭记的青春,总有人在自己身旁。

时光匆匆,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同学们播放了各班的记录视频,一个个画面记录了同学们的点点滴滴,一张张照片定格相伴的岁月,一首首歌回忆相处的过往。从军训的那一抹绿开始,班委竞选,班级聚会,班游,等时光,一幕幕似乎还在青涩的昨天,如今,大家将各奔东西挥手告别。随后,林冲老师播放了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制作的毕业视频,视频中有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给予毕业祝福。在场的同学们压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忍不住潸然泪下。


最后,院长卓献荣和该专业的数名骨干老师在课堂上寄予同学们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外要努力拼搏,不惧风雨,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张开千锤百炼的翅膀,去迎接一个美好的未来,并常回仲恺看看。

希望仲园的清香可以冲散一些毕业的伤感,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一个新的征程,在时间的隧道里构建蓝色的梦想,在岁月的长河里架设坚定的信念,虽然今天大家的学生生涯将告一段落,但是追逐梦想的脚步永不止步。最后,祝城乡建设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