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朱立学副校长指导城乡建设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0-02-21 11:29  

 

2月19日晚上,城乡建设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网络视频会议。朱立学副校长参加活动,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和各专业、实验室及院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该院院长卓献荣主持会议。

院办负责人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分别汇报了学院目前教职工和1733名学生的身体状况、行踪,全体师生身体状况健康良好。各教研室负责人也依次汇报了每个任课老师网络授课的准备情况。分管学院教学工作吴全科副院长报告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教学组织领导工作小组对任课教师授课前准备工作做了督导和检查。同时,工作小组安排组织演练了多套授课系统、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卓献荣院长汇报了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方案制定和实施的任务书、路线图,组织力量积极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专业认证和即将竣工的城建实训大楼细化建设等工作。

朱立学副校长对学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决战阶段,我们要更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工作预案做实做细做落地。并以此为契机,创新教学方式,提升线上教学能力,助力我校教学改革不断向前。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控所有师生状况,班子成员强化责任担当,分头包干、分片联系师生,掌握师生困难,着力援助解决;二是要切实加强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对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教学工作质量不减,标准不降;三是网络课程内容务必做好三级把关审核,避免意外情况出现。同时,也注重将课程思政贯穿网络教学过程。

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松林做了会议小结。他表示,面对疫情防控,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实做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深化细化各项工作预案,聚焦学校改革发展大局,齐心协力抓落实,赢得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