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5-10 12:5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教防组【202057号文)和我校《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教职员工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与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5月8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和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卓献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松林引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防控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题网站,分别解读了当前国家、省教育厅和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政策要求,介绍了我校关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做法,要求教职工熟悉防控政策和相关的疫情防控科普知识,他强调教职工必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科普知识,做到“四掌握”,坚决杜绝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行为,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他要求学院各部门认真落实学校对返校学生的要求和规定,再次细化完善各项准备工作及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压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守土尽责。学院吴全科副院长就返校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和毕业实习的具体安排做了通报。他提醒各专业老师务必把好关,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他还强调疫情期间的课程教学要继续按照教学大纲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好线上考试的准备工作。辅导员周映萍介绍了我院返校学生的具体情况和相关的管理工作,按照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工作安排,将进一步完善本院的学生分期分批返校实施方案和细化在校的管理。

学院院长卓献荣做了会议总结。他提出各位教职工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科学知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和教学方案,自觉担起主体责任,加强联防联控,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安全有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