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明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2020-06-15 14:36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党员的党性教育,使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勇于担当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14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党课由学院总支党书记韦松林主讲,党总支副书记刘小海主持,辅导员张小翠、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部分非毕业生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韦松林书记以“理解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投身于未来事业”为主题,通过介绍当前我们社会面临主要矛盾的基本内涵、显著特征、重要意义及作为毕业生党员如何应对解决这些矛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为毕业生党员们投身未来事业拓宽了思路。韦松林书记讲到,我们要抓住国家当前对社会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出台的相应政策创造出来的机遇,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强调要发挥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投身于乡镇基层这一广阔舞台中去。最后韦书记寄语在座的各位毕业生共产党员要“世异则事异,事异则备变”紧扣新矛盾、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程、无愧新时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