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锤党性,无私奉献践初心
2020-07-07 11:11  

为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学生宿舍改造搬迁腾挪工作,同时锤炼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城乡建设学院组织了一支由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分批加入宿舍搬迁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助力宿舍搬迁工作顺利进行。2020年7月4日至5日,8名志愿者开展了第一次的暖心服务。



29AF7   4FB93


宿舍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先协助整理好宿舍里的物件,分好类并进行打包,贴上纸条,以免宿舍物件之间发生错乱。再从六楼搬下一楼装车,运送到相应的新宿舍。


一袋袋行李、书籍落到了志愿者们的肩膀上,志愿者们的衣服被汗水湿了一遍又一遍,可是他们并没有停下脚步,一刻也没有懈怠。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奔波穿梭在宿舍楼道中,处理杂物,规整桌椅书柜,让宿舍环境焕然一新。许多党员自觉要求自己,脏活累活都带头干、抢着干,即使是在烈日的暴晒下,雨水的拍打下,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下,也丝毫不退缩。城建学院的党员学子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同学当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弘扬了积极进取、敢为人先的正能量,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两天的共同努力,学院第一批52名同学已经顺利完成搬迁,入住了干净整洁的新宿舍。7月7-8日,学院将迎来第二批搬迁工作,越来越多的党员加入志愿者队伍。他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乘风破浪,克服困难,助力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采写: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来源:城乡建设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