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22下半年夏季征兵宣讲会
2022-05-31 16:58 文字 陈艺淇 图片 杨彦坤 

为进一步加强征兵政策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报效国家,城乡建设学院于524日晚白云校区D404开展2022下半年夏季征兵宣讲会。本次参会人员有辅导员冯中心、学院退役学生代表和各年级同学代表。

  会议伊始,同学们一起观看有关“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视频。从中领会到“青春的底色是爱国”、“为国献身,精忠报国”的道理。

随后,来自土木工程专业的三位退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部队生活,不仅分享了军营生活的酸甜苦辣,也介绍了服役经历对未来求职就业、升学优惠政策,呼吁同学们踊跃参军。正如土木193班许汉杰所言:“青春不只眼前的潇洒,还有责任与担当。”服役虽然会经历很多的锻炼,但于正青春的我们而言,这是一次蜕变的机会,让我们更加坚定爱国信念,肩负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最后,冯中心老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国家形势、基本条件和相关政策进行全面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学院往年参军入伍学生实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携笔从戎、应征入伍,磨练意志、实现发展,为国家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宣讲动员会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应征入伍相关政策,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同学们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学院下一步扎实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