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系团学,情谊不绝——2022年城乡建设学院送旧晚会
2022-06-01 12:19 文字谢桂阳 图片 陈捷挺 李旖潼 杨彦坤 


5月30日晚,城乡建设学院D1小礼堂举办旧晚会,参会人员有团委副书记冯中心,兼职辅导员麦文勇,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杨淦苗、刘少鹏、黄柯欣,学生会主席钟颖琪,解忧摆渡站站长梁健锋,新闻中心主任叶童等,各部门部长和助理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情系团学生活,心怀部门友谊。团学成员们齐聚一堂,为辛劳付出了一年的部长们送上精彩的节目。

晚会开场是由学术部带来的节目《那些年》,在表演和祝福视频里,我们看到了这一年部长们的付出与指导,部员间真挚的友情。随之而来的是调研部的《勇气》与宣传部的《干杯》,他们的表演既精彩又应景,他们共同祝愿部长们今宵干杯送旧共开怀,每日鼓起勇气向未来。

 

司仪礼仪队合唱的《栀子花开》让我们宛如置身于校园栀子树下,感受了那份独属于青年人的青春情怀。紧随其后的是生活部为大家表演的朗诵,用别致的形式告诉同学们生活并不只有眼前的苟且,更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易班分站则给大家表演了节目《易起来打卡》,在他们的舞姿中,我们看到了团学青年特有的活力和魅力。

朗诵队的《四季樱花》也让大家感受到,时光似箭,岁月如梭,那些汗水与欢乐仿佛又在眼前,如同樱花飞落般,记忆一页页飘过会场。

实践部的节目《欢送》直击晚会主题,给会场带来一片欢声笑语,我们在欢呼声中一同欢送一路走来的部长们。而文交部的《文交一起的日子》则展现了文交部工作与生活的点点滴滴,给部长们带来满怀感动。

晚会现场不乏精彩的演出,还有紧张刺激的游戏互动环节,在正话反说的游戏中,台下观众纷纷抢答,在游戏中收获了礼品与欢乐。

网络版的《时间飞行》仿佛告诉大家美好的时光快乐且短暂,正因它珍贵,故而我们珍惜。青协的小助理们带来的《遇见》,不禁令人回想起团学你我初见之时,正因我们共同的志向与缘分,大家不再是陌路人,而是一个温馨大家庭。

紧接着秘书部的助理为部长们表演了舞蹈《trouble maker》,他们惊艳的舞姿赢得了全场欢呼喝彩。文艺队用《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表达了对这段美好时光和部长们的满满不舍,他们出彩的演唱也得到了部长们的掌声回应。辩论队以一首《知足》给予大家极佳的观赏体验,场下观众无不拍手称绝。

文体部的《晚风》和解忧摆渡站的《仰望星空》提醒大家在节目接近尾声时,感受这晚风拂过脸庞,那是团学温馨的抚慰;仰望这满天星河,那是团学成员们的群星闪耀,而今宵,注定难忘。

组织部的《猪鸡,开心往前飞》作为压轴登场,他们的小品在记录组织部工作日常的同时引得满堂欢笑,他们的欢声歌唱将晚会氛围推向了又一高潮。

最后由新闻部的歌曲《稻香》作为收尾,他们用歌声希望在场的所有人,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回到最初的美好。

晚会圆满结束后,全场所有人一同合影留念,留下了一张团学大家庭的全家福。而助理们也纷纷赠予部长们一份份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离场,带着新目标踏上新征程,继续为城乡建设学院书写新的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