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2-06-28 14:09  

6月27日晚,城乡建设学院在白云校区杨楼202召开在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2019级留校考公考研复习的86名学生悉数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冯中心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海与同学们作了考研经验交流,并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考公考研备考、后勤保障服务。他还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学生住宿管理规定、非必要不离开学校、离开市区必须获得老师的批准等纪律要求,并提醒同学们每天健康打卡、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希望同学们珍惜来自不易的学习机会。辅导员冯中心勉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按照学习进度表,扎实备考,劳逸结合。与会三位学生代表依次作了发言,表示一定会做好规划、专心备考、相互鼓励、相互监督,争取以优异成绩为自己、家长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本次座谈会为留校学生全力安心复习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学院下一步扎实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学习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