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洞悉学院风采,扬帆直向未来——城乡建设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22-10-12 15:35 文字李旖潼、谢桂阳 图片李旖潼 

10月9日下午,根据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城乡建设学院于D2教室召开了2022级师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城乡建设班子、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2022级274名新生。

会议伊始,学院卓献荣院长致词。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发言中,他从学院的师资队伍、实验室与科研平台、科研与社会服务成果、学科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五个方面向与会新生做了简单的介绍,并给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的建议:一,首要重视学业发展,深入学习以提高专业知识水平;二,养成自我调控的习惯和积极锻炼身体;三,希望同学们谦虚学习、珍惜时光、挖掘自我、提升自我。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里,有所期待、有所收获。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依次为同学们做了专业介绍。他们主要从专业特点、师资力量、就业前景三个方面讲述,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情况,也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更加憧憬、更有动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韦松林做了发言。在发言中,他提到了同学们要“三个自豪”。为国家的发展感到自豪;为就学仲恺百年老校而自豪、为专业而自豪。他提到了同学们应该以学无止境的心态去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他还要求同学们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规定。他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放飞梦想,成为有大局观的优秀人才。最后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共创国家的美好未来。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使2022级新生从中受益颇多,使同学们对学院概况、自身专业、未来期望等有了深刻了解,为他们大学四年的不懈奋斗打下了一个良好基础。相信同学们将牢记老师们的淳淳教导,怀揣着祝福和理想,在未来的道路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