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2022-11-23 10:50 文字董夏露 图片黄颖慈、李旖潼 

11月18晚,城乡建设学院在线上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海辅导员冯中心、李超、刘楚涛、刘晶及79名学生代表。

大会在国歌的奏唱中拉开帷幕。刘小海致辞肯定学生组织的辛勤奉献并对工作进步表示祝贺与感谢。随后,他向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如下寄语:一、树立理想信念,并将其化作前进的方向和力量;二、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提高学习能力、自主创新能力、接受能力;三、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团基层组织建设;四、平衡工作与学习,全面综合发展。

各代表听取并审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第九届主席台成员工作报告》、《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周芷歆向大家介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并投票选举出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钟颖琪在学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向大家介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情况,投票选举出学生会第十届主席成员。

冯中心对本次会议发言。冯中心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加强对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提高创新能力水平以及积极探索;三、加强打造具有强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密切联系青年学生,倾听学生心声。

最后,全体嘉宾奏唱团歌,城乡建设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