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学风建设会议
2022-11-24 15:40 城乡建设学院 文字陈胤帆 图片张其诺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123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学风建设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城乡建设学院委副书记辅导员冯中心辅导员刘晶、李超学风党员督导队队长肖睿思学术部主要负责人杜毅及2022级各班班委。

会议首先由学术部主要负责人杜毅向各班班委介绍了学院的考勤和请假制度,对各班班委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准则。他希望各班班委能配合好学院工作,努力做好学风建设。

学风党员督导队队长肖睿思对督导队日常考勤工作做了重点说明。她从上课时间和上课纪律两方面说明了督导队的工作重点与要求,希望各班班委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同时望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城乡建设学院的学风越来越好。

李超老师作了发言。他要求班委需以身作则,自觉遵循学院学风规范,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内在学习动力,让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共创优良学风,身体力行,营造和谐校园。

冯中心老师也作了小结发言。他提到,学风建设对于一个班级、学院乃至学校而言都十分重要。大学四年的学习是环环相扣、循序渐进的,大一是很好的打基础时间学风建设是为学业夯基的重要部分,必须加以重视。希望能从各个宿舍开始,做好学习氛围建设,由各宿舍带动整个班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

城乡建设学院一贯注重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积极开展专题讨论学习,加强正面典型事迹和经验宣传,形成全上下人人重视学风建设,人人支持学风建设,人人参与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