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历史新征程——城乡建设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2-12-01 20:21  

1128日,城乡建设学院于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历史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城乡建设学院辅导员冯中心、刘楚涛、刘晶、李超及2022级三十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肃立注目,向着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学生代表陈耿杰在神圣的国旗下做了演讲。他鼓舞青年们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吃苦奋斗,怀抱“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开创历史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冯中心老师做了发言。他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相连,扎根人民奉献国家;锤炼品德修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矢志追求更有境界、更有高度、更有思想的人生;脚踏实地,保持忧患意识,居安思危;严格自律,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为实现人生价值奠定良好基础,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城乡建设学院将持续引导广大师生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延续优良传统,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心向党、行向党,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书写奋进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