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与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智能建造联合实验室并举行签约仪式
2023-01-12 12:53  


202316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与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智能建造实验室签约仪式于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14楼会议室举行。城乡建设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袁继雄、副院长杨永民、联合实验室负责人杨智诚、教师代表彭益华以及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强、总经理邓恺坚、总工程师李建友、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温喜廉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首先,李建友总工程师引领大家参观了珠江建设数字化展厅,介绍了珠江建设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产学研合作、以及智能建造信息化管理平台。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王志强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珠江建设目前在智能建造方面的建设和对未来发展的期望。袁继雄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城乡建设学院的学科方向、主要科研体系,以及学院在十四五规划中将围绕智能建造主题推进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然后,联合实验室负责人杨智诚和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温喜廉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公司的具体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双方围绕如何启动联合实验室后续工作展开建设性的讨论。




最后,袁继雄副院长与王志强董事长共同签署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智能建造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并为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