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2018-2019 学年仲恺 TRO 建筑与结构工作室招聘的通知
2018-10-08 13:10 城建新闻中心 

关于 2018-2019 学年仲恺 TRO 建筑与结构工作室招聘的通知

点击量:

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城乡建设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城学字〔2018〕24号

各位同学你们好:

 为了让我们城建学院的科研风气在思想碰撞中步步高升。为了调 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专业创新创业意识,建 立健全我院建筑与结构设计工作室、创新创业兴趣学习小组以及各类 专业竞赛专业选手,融学习于兴趣和竞赛之中,力求展现青年学生传 承匠人精神的时代担当感,并着力为“双创”背景下的应用型人才培 养拓宽视野。经研究, 现面向全院学生公开招聘工作室助理若干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 

2017 级全体学生、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 2018 级学生 

二、招聘职位 

执行室助理 2 名 土木工程分室助理 8 名 城市规划分室助理 6 名 给水排水分室助理 6 名 三、应聘条件 

(一)热爱专业工作,责任心强,有研究精神,积极主动协助 学院学术性工作; 

(二)思想素质过硬,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威信,口碑较好; 

(三)专业能力较强,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外校及校企沟通能 力及 创新能力,对本专业前景、知识运用能力较好; 

(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组织纪律观念和自我约束力; 

(五)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中共(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

(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曾获校级以上学术比赛三等奖以 上均可酌 情考虑录取、2018 年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者以及往届结题项目 队员。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 

1.网申阶段: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 3401525825@qq.com; 请将 简历以及邮件主题以“姓名+专业班级+岗位”的形式命名,如:“张 三-土木 172 班-执行室助理。简历不得超过一页纸,格式统一用 PDF 格式。

2.截止时间:10 月 8 日—10 月 12 日,逾期不接受报名; 

3.筛选阶段:10 月 13 日—10 月 14 日,完成简历筛选,届时 将以短信形式通知筛选结果。 

(二)面试时间:10 月 16 日(周二)下午三点半到六点半。 

地点:刘宇新楼 512(学院办公室旁)。 

城乡建设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三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