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构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观看《建军大业》
2021-10-12 11:15  

本站讯(城乡建设学院 文字 郑瑶贤 图片 卓沛祺)

为了继续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9月23日下午,在白云校区D栋210教室,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建军大业》。学院辅导员老师张小翠、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约1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观看电影前,辅导员老师张小翠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各种方式不断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牢记革命先烈为建设新中国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岁月。


    电影结束后,与会同学们踊跃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部影片,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建立人民军队的经过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对老一辈的革命家充满了敬佩。此次党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新中国建立的光辉革命历程,加强了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感和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的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