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职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国际合作  就业工作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学生党建 
 工会工作 
 七个一专栏 
  七个一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七个一专栏 > 正文
 
朱立学副校长到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
2021-05-21 09:29  

本站讯(城乡建设学院 文字 许若溧 图片 赖庞肯)

为贯彻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部署,落实学校关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工作要求,5月1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朱立学率教务处、人事处等工作人员深入城乡建设学院调研,在白云校区刘楼213会议室,召开城建学院“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卓献荣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城建学院老师们在本次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对学校、学院内涵式发展,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教职工福利、绩效工资改革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其中,城乡规划系教师王慧敏博士、土木工程系杨永民教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林冲博士后分别代表所在系部就当前的主要困难与问题做总结发言,内容涉及教师培训、数据库资源、网络畅通、实验设备经费投入、土木与水利专业硕士点申报、师资引进、专业认证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等内容。

副校长朱立学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并就老师们的建议一一回应。他肯定了学院近几年来各项事业得到长足进步,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他要求学院广开渠道,整合资源,弥补实验设备需求,提升实验条件,为增硕与专业认证提供基础保障。在“十四五”期间,汇聚全院之力,增硕成功。他还就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做了新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松林在会上提出,学院班子将高度重视本次“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取得的成果,畅通反馈渠道,进一步梳理师生们的建议,尽最大的努力解决好师生关注的问题,为师生们营造安心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

座谈会中,大家还就白云校区教师班车候车室、教师课间休息室的建设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710065     电话:+86-020-36076143     传真:+86-020-36076143
E-mail:webmaster@xxx.com